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农业农村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来源: 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0-01-19 字体:[ ]

1月17日,市农业农村局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朱进华同志通报总结前阶段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局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有关情况,部署下一步主题教育成果巩固深化工作,市第二指导组杜雪锋组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朱局长用“5个紧”介绍了市农业农村局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一是紧跟市委部署,强化组织领导;二是紧扣主题主线,夯实学习教育;三是紧贴焦点难点,深入调查研究;四是紧抓检视问题,坚持深挖细查;五是紧推整改落实,务求整治实效。朱局长指出在主题教育整改落实中,全局上下能做到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紧密结合起来,努力做到真抓实干,以思想自觉引领行动自觉,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上相融相促,领导干部立足“三农”工作实际,在脱贫攻坚重点难题、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重点工程、高标准农田建设等方面取得明显成效。为巩固拓展好主题教育成果,朱局长强调:一要强化理论武装,不断筑牢“终身课题”;二要强化使命担当,勇于冲在前干在先;三要强化为民宗旨,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四要强化制度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深入。最后,杜雪峰组长用“四个突出”充分肯定了农业农村局主题教育取得的重要成果,即:突出领导带头示范引领、突出学深悟透打牢基础、突出动真碰硬真抓实干、突出抓牢支部务求实效。并就下一步我局如何巩固好主题教育成果,讲了四点意见:继续在理论武装上下功夫,不断加强学习;继续在整改落实上下功夫,让人民群众感受到新变化新成效;继续在建章立制上下功夫,不断巩固主题教育成果;继续在服务大局上下功夫,推进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

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严士平主持总结大会,市委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全体成员、我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撰稿人:王爱华)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