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农业农村部渔业渔政管理局在我市开展鳗苗捕捞管理联合交叉执法行动

来源: 南通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发布时间:2024-03-22 字体:[ ]

为了进一步加强鳗苗专项捕捞管理,维护海上鳗苗生产秩序,农业农村部渔业渔政管理局第二交叉执法工作组于3月20至21日在南通市开展了鳗苗捕捞管理联合交叉执法行动。部局第二交叉执法工作组陆上采取现场执法、召开座谈会等方式,围绕鳗苗捕捞发证、监管措施落实、相关案件查处等情况开展监督检查;海上浙江省、南通市渔政执法船开展了联合巡航执法,重点检查专项捕捞许可证持有、职务船员配置、北斗等通导设备使用、辅助作业平台配备及捕捞网具数量和渔捞日记填写等情况。

IMG_20240320_103717(1)(1)(1).png

鳗苗捕捞期间,南通市认真落实部省鳗苗捕捞管理要求,开展鳗苗捕捞专项执法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700余人次,调度执法船艇12艘次,累计航时296小时,航程2756海里,累计观察渔船103艘,登临检查渔船106艘,办理涉及鳗苗捕捞违法违规案件22件。

IMG_20240320_162751_Burst01(1)(1)(1).png

江苏省农业农村厅王玉华副厅长、南通市农业农村局陈敢局长、周宇总农艺师等领导参加了部局第二交叉执法工作组在南通开展的鳗苗捕捞管理联合交叉执法行动。(撰稿人:顾玉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