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农业农村局进一步推进农业农村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来源: 南通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发布时间:2019-06-14 字体:[ ]

6月13日上午,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党组会传达学习上级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最新要求,研究部署推进农业农村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工作。

会上,局党组成员、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崔恒友同志传达了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八次(扩大)会议精神。

局党组书记、局长、局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组长朱进华同志强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中央布置的一项非常重要工作,全局同志务必要思想上高度重视。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的重要指示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作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提高政治站位。局党组成员要加强学习,掌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读本知识。二是要深入排查,不放过可疑线索,各位分管领导、各处室(单位)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积极排查涉黑涉恶线索,并将排查情况及时反馈给局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三是市“浮子筏”专项整治百日行动指挥部办公室要加强浮子筏源头管理,加强港口执法整治,加强海上执法整治,加强对暴力抗法行为的惩处,认真排查是否存在涉黑涉恶线索,对涉嫌构成犯罪的违法行为及时移交司法机关依法追究刑事责任。(撰稿人:汤道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