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农业农村局开展“我是官方兽医”主题征文活动

来源: 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发布时间:2022-11-23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全市官方兽医队伍建设,提高官方兽医业务水平和综合素质,促进官方兽医相互交流和学习,2022年市农业农村局开展了“我是官方兽医”主题征文活动,活动得到了全市官方兽医的积极响应。经各县市区农业农村局初步筛选,共计推送了38篇优秀征文。

本次征文活动共设置了一等奖1篇,二等奖3篇,三等奖6篇,优秀奖8篇。经专家组评审,最终启东市吕四港镇农业农村局谭飞撰写的《官方兽医的“五味”人生》荣获本次征文活动一等奖,陆宝荣等同志分获二三等及优秀奖。海安市农业农村局、如皋市农业农村局、海门区农业农村局分获优秀组织奖。

11月18日,南通市农业农村局总畜牧兽医师蔡建康对出席颁奖仪式的获奖单位和个人进行了颁奖,并希望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再接再厉,发挥成绩,珍惜荣誉,积极作为,其他同志要以优秀作者为榜样,共同为全市畜牧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撰稿人:陈伟)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