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全局机关作风建设大会

来源: 局机关纪委 发布时间:2020-03-13 字体:[ ]

3月6日,市农业农村局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召开全局机关作风建设大会,局机关全体人员,事业单位副科职(级)以上人员参加会议。会上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朱进华传达贯彻全市机关作风建设会议精神,部署今年全局机关作风建设工作,深入开展“机关作风整治月”活动。朱局长从提高站位,落细落实全市机关作风建设会议精神;正视成绩,充分认识机关作风建设的重要意义;突出重点,自觉践行机关作风建设的各项要求;落实举措,有力保障机关作风建设落地见效等四个方面动员全局干部、职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埋头苦干,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战斗姿态,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积极探索开启农业农村基本现代化新征程提供坚强的作风保障。参会人员自觉戴口罩,间隔就坐。(撰稿人:车艳波)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