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来我局调研

来源: 扶贫工作处 发布时间:2023-02-24 字体:[ ]

2月22日市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邱志珺一行三人,来我局进行乡村振兴工作调研。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许世勇围绕乡村振兴特色亮点,乡村振兴领域项目建设、资金分配,困扰基层的堵点、难点,“三资”管理方面的薄弱环节等四个方面进行了专题汇报。邱主任充分肯定了我局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中的成绩,对“三资”管理、人居环境、“厕所革命”、示范村先进村创建、农业农村重大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邱主任指出:积极开展乡村振兴领域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专项整治是二十届中央纪委谋篇开局的一项重要工作,要切实提高监督保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政治责任感,坚持严的基调、采取严的措施大力整治乡村振兴领域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促进全体人民共同富裕提供坚强保障。农业农村局相关职能处室参加汇报。(撰稿人:张平)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