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市召开2022年度农村户厕改造市级评估会

来源: 督查考核处 发布时间:2022-12-12 字体:[ ]

12月8日下午,为更好迎接省级抽查验收,根据《南通市“十四五”农村厕所革命评估办法(试行)》(通农厕办发〔2022〕2号),南通市农村厕所革命联席会议办公室召开了2022年度农村户厕改造工作情况汇报会。

会议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各地要高度重视农村户厕改造工作,把它作为一项重大民生工程、民心工程来抓,切实增强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要保证工作质量。各地要对照前期验收工作中发现的问题、短板和弱项,主动对标找差,查漏补缺,跟进录入农村户厕改造信息系统,确保圆满完成省定任务。要注重工作实效。各地要坚持以农民为中心,把农民满不满意作为工作成效的衡量标准,以实干实绩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

各涉农县(市、区)农业农村局分管农村户厕改造的负责同志、业务科长参加会议。(撰稿人:曲业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