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省委农办副主任、农业农村厅副厅长、乡村振兴局局长调研我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

来源: 市委农办督查考核处 发布时间:2023-05-25 字体:[ ]

5月22-23日,省委农办副主任、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乡村振兴局局长朱国兵一行到我市调研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调研组分别调研如东县曹埠镇上漫社区、甜水村农村改厕和农村污水管网建设工作情况,启东市合作镇新义村乡村振兴示范村创建工作情况,重点了解村级农村污水与改厕有效衔接、农村基础设施建设、群众精神文化需求、村级集体经济收入情况。调研组进村入户实地查看改厕情况,听取农民群众建议意见,与镇村干部就乡村建设行动取得的成效及经验,存在的问题和难点等内容进行了座谈。朱国兵对我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要强化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把农村基础设施建设好,把基本服务完善好,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

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王顺祥、如东县政府党组成员曹贯中、农业农村局局长秦刚,启东市农业农村局局长陆健等陪同调研。(撰稿人:单杰)

1685000974108.png

1685000990723.png

1685001005204.png

1685001022908.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