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学习新思想 喜迎二十大 ”主题宣讲村村到 巾帼力量展风采

来源: 南通市农业农村局工会女职工委 发布时间:2022-12-16 字体:[ ]

为营造喜迎二十大的浓厚氛围,推进“我为女职工办实事”工作,市农业农村局工会女职工委遴选系统内200多名女性党员干部组建全市“学习新思想 喜迎二十大”主题巾帼宣讲团。

巾帼宣讲员奔赴全市1623个涉农行政村,深入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等。巾帼宣讲员用通俗易懂的话语,结合农村新变化、身边典型案例,与农民群众、妇女群众一起,回顾、感受新时代10年的伟大成就、伟大变革,畅谈对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美好新农村的向往,引导大家永远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在乡村振兴之路上逐梦前行。

此次巾帼宣讲活动是我局“‘她’润通农”项目的一个活动版块。工会女职工委将继续结合乡村振兴工作实际,推动系列活动点上精彩、面上出彩,不断激发服务“三农”、服务妇女群众的实践动力。

图片1.png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