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建功新时代·奋跃她力量”—市农业农村局庆“三八”主题活动圆满举行

来源: 局机关妇联 发布时间:2023-03-08 字体:[ ]

image.png

芬芳三月,巾帼如歌,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女职工的文化生活,提升队伍凝聚力,3月2日市农业农村局开展了“建功新时代·奋跃她力量”庆“三八”主题活动,为全局女职工送去了节日的祝福。

image.png

本次活动由艺术插花、知识竞答和户外素质拓展等组成。艺术插花活动邀请专业花艺老师进行现场授课,老师首先科普了不同季节的时令花卉和养殖技巧,随后进行了剪裁示范、插花表演。在专业花艺老师的讲解指导下,女同志们纷纷根据自己的审美,动手创作出了的一份属于她们插花作品。现场气氛愉悦,大家充分体验节日的快乐和春天的诗情画意。

image.pngimage.pngimage.png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了解乡村振兴促进法,科普女职工合法权益。插花活动后举行了庆“三八”知识竞赛,旨在以赛促学、以学促用。女同志们积极参加,踊跃回答,过程中语言表达准确、知识储备丰富,展示了妇女同志较高的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

在心灵充电之后,女同志们来到室外,进行了户外素质拓展活动。体育活动极大地调动了大家的热情,放松了大家的身心,加深了同事之间的感情。

image.png

image.png

活动结束前,局党组书记张军为本次庆“三八”系列活动作总结发言。张军书记对去年工作中各个岗位上妇女同志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对妇女同志在争先创优、效能提升方面提出了殷切期望。

image.png

此次“建功新时代·奋跃她力量”庆“三八”系列活动是我局“‘她’润通农”妇女工作品牌的项目之一,本次活动既是一次深刻的学习之旅,也是一次满格的精神充电,更是一场酣畅淋漓的心灵放逐。妇女同志通过学、思、行、游,释放了工作压力,提振了精气神,充分展现出飒爽的巾帼风貌,凝聚了更为强劲的精神合力,今后,各位妇女同志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更充足的干劲投身“强富美高”新南通的建设中去,为乡村振兴贡献“她”力量。(撰稿人:王雨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