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观治水点弘扬克难精神
探访故居锤炼实干作风

来源: 市渔政监督支队 发布时间:2020-06-24 字体:[ ]

为深入领会新时代南通治水精神,营造攻坚克难的浓厚氛围,近日,市渔政支部走进小海公园,实地实景参观通启运河水环境治理点,聆听小海街道负责人介绍相关部门重拳治污、聚成创新的治水轨迹,观看河畅、水清、岸绿、景美、人宜居的自然环境,感受广大治水工作者的可贵品质及精神坐标。随后,支部党员来到位于海门常乐镇的张謇纪念馆,详细了解清末状元张謇兴办实业、兴建教育、投身社会事业的传奇一生,现场参观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颐生传统酿造工艺”的展示车间,感受张謇实干兴邦、报效祖国的伟大精神品质及价值追求。

在张謇生态颐生文博园,支部书记赵卫忠带领党员深入交流、畅谈感悟。同志们纷纷表示,将外学苏州“三宝”,内学南通治水精神、张謇精神,将强大的精神力量转化为克难精神和实干作风,在渔业安全生产管理、水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及浮子筏专项整治等行动中,继续发扬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端正科学态度,强化创新思维,立足岗位埋头苦干、巧干、实干,干出业绩、抓出成效、做出亮点,擦亮“绿润通农”党建服务品牌,跑出助推渔业高质量发展的加速度。(撰稿人:张玉荣)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