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我市召开畜禽养殖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工作推进会

来源: 畜牧兽医处 发布时间:2019-06-13 字体:[ ]

为加快推进畜禽养殖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切实提高畜禽生态健康标准化养殖水平,6月13日上午,南通市农业农村局召开了全市畜禽养殖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工作推进会。

会上,各地就目前开展的生猪养殖总量控减、畜禽养殖废弃物资源化利用、非洲猪瘟防控和畜禽屠宰管理等工作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进行了交流。

会议要求,一是围绕年度目标任务,时序推进,扎实做好畜禽养殖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工作。二是严格执法检查,扎实做好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三是查漏补缺,关口前移,扎实做好畜牧业安全生产工作。

南通市农业农村局总畜牧兽医师张庆国、各县(市)区农业农村局畜牧兽医分管领导及相关业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撰稿人:夏德华)

2019_06_13_09_09_IMG_061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