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市农业农村局传达贯彻省农业农村经济形势分析调度会精神

来源: 综合处 发布时间:2023-02-09 字体:[ ]

2月8日下午,南通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传达省农业农村经济形势分析调度会精神,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和做好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传达了省农业农村经济形势分析调度会精神,要求全市农业农村系统动起来、干起来、抓起来,奋力夺取一季度“开门红”。一是扎实做好春耕备耕工作。抓紧抓好春季农业生产,落实好粮食生产目标任务,统筹抓好农副产品保供稳价,切实保障“米袋子”“菜篮子”。二是抓好农业农村重大项目建设。以“开年就是开工,开工就要实干”的姿态,抓紧推进一季度排定的118个农业农村重大项目早开工、快建设、早达产,奋力推进农业农村重大项目建设走在全省前列。三是推动农业强市建设开好局起好步。要以“挑重担、扛重责”的政治自觉,锚定建设农业强市目标,认真筹备市委农村工作会议、高标准制定市委一号文件,为建设农业强国、农业强省贡献南通力量。四是提升干事创业精气神。落实“四敢”重要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创新导向、争先导向,进一步增强系统上下干事创业活力,勇当农业强省建设先行军。(撰稿人:孙磊)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