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市举办全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培训

来源: 南通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发布时间:2019-11-05 字体:[ ]

为进一步规范全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行为,全面提升农业执法人员的执法能力,强化执法素质建设,南通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于11月1日举办了全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培训。各县(市)区农业行政执法机构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共90余人参加了培训。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支队长杨云林主持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了省农业农村厅农业综合行政执法监督局王明涛局长和南通市中级人民法院高鸿专委进行讲课。王局长用生动的语言、典型的案例分析了执法办案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容易混淆的知识点;高专委结合有关案例重点讲解了《行政诉讼法》的立法目的和相关法条。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崔恒友对全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工作提出相关要求,要求农业执法人员深入学习、提升能力、做出成效。

通过这次培训,全市农业执法人员丰富了相关法律法规知识,掌握了相关程序和方法,为提高农业行政处罚案件的办案水平奠定了良好基础。(撰稿人:姚蓉)

无标题.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