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市举办全市饲料生产安全与质量安全培训班

来源: 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发布时间:2019-12-18 字体:[ ]

为进一步推动我市饲料企业转型升级,提高饲料产品质量安全水平,降低重大安全生产事故,南通市于2019年12月11日-12日在市银座花园酒店五号楼国际厅举办全市饲料生产安全与质量安全培训班。全市各县(市)区饲料管理部门负责人、各饲料生产企业质量负责人共计149人参加培训班。培训由市农业行政执法支队副支队长沈永刚主持,市农业农村局总畜牧兽医师张庆国出席培训班并做开班动员。

本次培训班邀请江苏省农业农村厅畜牧业处冯三令处长、江苏省农业科学院周维仁教授做专题讲座。培训内容涉及饲料禁抗后对策与发展方向、饲料行业发展新形势与管理新要求、饲料行业管理中涉及的安全生产要求及存在问题等。

此次培训旨在提升县(市)区饲料管理部门饲料监督管理水平,提高综合服务能力;提升饲料生产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水平,促进我市饲料行业安全稳定绿色发展。(撰稿人:叶小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