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省农业农村厅高度评价我市高标准农田建设

来源: 农业项目监督评价处 发布时间:2020-06-17 字体:[ ]

6月10至11日,全省2019年度农田建设项目竣工验收工作推进暨现场观摩会在我市海安市举行。会议观摩了海安大公镇王院村、李堡镇中凌村、西场街道爱凌村、石庄村等镇村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以及规划建设的洋蛮河街道2020年项目现场。与会人员对我市高标准农田建设规划理念之新、眼光之长远,设计标准之高,建设质量之好表示赞叹;对我市将高标准农田建设与乡村环境整治相结合,通过高标准农田建设,使农村环境面貌焕然一新,将夕日的废沟呆塘建设成村民生活休闲的景观带表示赞叹;对规划建设项目的建前情况与建成项目成果形成的强烈反差表示赞叹;对我市强化过程管理,实施精细化管理,提高管理质量给予高度赞赏,对镇村两级在高标准农田建后使用过程中的管护水平表示称赞。

张学平在会上对我市高标准农田建设给予高度评价,强调:观摩现场的建设项目,设计标准高,质量好,项目管护水平非常高,特别是结合乡村环境整治,项目的效益非常明显,老百姓受益颇多。海安在项目建设过程中各项管理工作非常规范,档案资料及时收集到位,记载内容全面覆盖到位,建设过程中各项责任落实到位,对参建人员的安全培训、管理到位,主管部门管理服务到位,这些做法和经验值得组织全面学习和推广。

江苏省农业农村厅二级巡视员张学平、市政府副市长赵闻斌、市农业农村局局长朱进华及来自全省各市分管领导和业务处室负责人近60人参加了会议。(撰稿人:陆锦林)

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