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市委副书记、宣传部部长沈雷调研市农业农村局工作

来源: 综合处 发布时间:2022-11-24 字体:[ ]

11月18日,市委副书记、宣传部部长沈雷到市农业农村局调研。市农业农村局班子成员参加调研座谈会,局主要领导汇报今年“三农”工作完成情况和明年工作打算。

沈雷充分肯定了市农业农村局今年工作取得的成绩。他强调,要坚持思想领航,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三农”工作。要充分发挥优势,把高标准农田建设、乡村振兴示范村、先进村培育、区域农技服务等工作进一步抓紧抓牢。要突出问题导向,紧扣市委一号文件要求,一项一项查进度、找差距、定措施,精准发力,担当作为,确保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要注重调查研究,围绕乡村产业、乡村建设、乡村治理中的重点难点问题,深入基层,问计于民,科学谋划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思路,为明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打牢坚实基础。(撰稿人:万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