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农业农村局举行“庆丰收 迎国庆”
——决战“过万亿”夺取“双胜利”主题实践活动

来源: 农业农村工会联合会 发布时间:2020-09-30 字体:[ ]

9月29日的滨江体育公园,处处洋溢着欢乐祥和的气氛。南通市农业农村局局机关及事业单位250多名干部职工欢聚这里,以文体活动的方式,共庆丰收,喜迎国庆。市委农办主任、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朱进华为“决战过万亿,夺取双胜利”再动员,再鼓劲,再部署。

活动在庄严的升国旗仪式中开始,红歌联唱《我们走在大路上》《社会主义好》《走进新时代》《我的中国心》《团结就是力量》《爱我中华》《南泥湾》《浏阳河》《国家》《我和我的祖国》《打靶归来》《在希望的田野上》唱出了农业农村人的心声。退役军人军体拳展示,彰显了老兵不老,始终拥有军人情怀和报效祖国的强壮体魄。在采访 2020年南通市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刘宗华、朱银芳等代表后。一首男声合唱《好汉歌》表达了敬意和感谢。葫芦丝独奏《映山红》曲调悠扬,舞蹈《天南地北唱中华》,更是表达了来自天南海北的农业农村局群体,歌唱我们伟大的祖国的共同心声。文娱节目与巨人脚步、珠行万里、无敌风火轮、拔河比赛等趣味活动交替进行,凝聚力、战斗力随处体现。

本次活动分为红队、绿队、蓝队、黄队4个队,每队队员由机关第一至第四党支部及各事业单位党支部所在处(站、队)队员组成,根据各个项目比赛结果,最后决出1至4名。经过激烈的角逐和比拼,最终,由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党支部书记杨云林领衔的黄队获得冠军,由机关第一党支部及事业支部组成的红队获得亚军,绿队和蓝队并列季军。朱进华局长、周金荣副局长和张坚副局长分别为冠军队、亚军队和季军颁奖。

本次活动由南通市农业农村局机关委员会主办,南通市农业农村工会联合会、共青团南通市农业农村局委员会、南通市农业农村局机关妇女委员会协办,南通市行千里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活动旨在展现干部职工团结拼搏,锐意进取、勇于争先的精神风貌,激扬干部职工“狼性”精神,以健康的体魄积极投身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撰稿人:倪春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