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全局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 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0-01-19 字体:[ ]

为贯彻落实好全市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1月17日上午,市农业农村局全体干部职工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召开全局干部警示教育大会。会议分三项议程进行,由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严士平主持。

会上,组织观看了《叩问初心》警示教育片,通过原云南省委书记秦光荣、原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党委常委田建荣、重庆市渝北区委原常委吴德华、原广东省揭阳市政府副秘书长邱辉盛、原陕西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冯新柱等典型案例,警示广大干部职工引以为戒,永葆初心本色,严防理想信念动摇、信仰缺失,严守纪律规矩。

第十六纪检组组长杜雪峰充分肯定了去年以来农业农村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通报了2019年全市农业农村系统基层三个典型案例,并对这三个身边的违纪违法案例进行了深入剖析,以案示警、以案为鉴。局党组书记、局长朱进华同志就今年我局如何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讲了三点意见:一是坚守初心,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二是践行初心,严格规范用权,进一步树牢公仆意识;三是滋养初心,始终严格自律,进一步彰显清廉本色。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本次警示教育大会受益匪浅,将以这次大会为契机,以案为镜、以案明纪,不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增强为农业农村农民服务的本领,以反腐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真正把初心使命转化成埋头苦干和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为全市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撰稿人:王爱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