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全市渔业安全生产工作例会

来源: 渔政监督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9-11-13 字体:[ ]

11月11日下午,市农业农村局在图书馆17楼中会议室召开全市渔业安全生产工作例会。会上,各县(市、区)重点交流了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对策思路,渔政支队赵卫忠政委、渔政处杨杰处长分别部署了当前重点工作,殷淑芳副局长参加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副调研员王志华主持。

殷淑芳副局长讲话中,肯定了各县(市、区)今年以来渔业安全工作中的成绩,强调了迎接安全生产巡查、平安渔业建设、通导设备安装、长江水域退捕禁捕、长江口非法捕捞专项整治和浮子筏长效管理等六个方面的工作,并对做好减船转产、渔港建设、清江行动和反走私扫黑除恶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市局渔政处全体人员及市渔政支队相关人员,各县(市、区)渔业主管局分管领导、渔政科长、渔政大队(农业综合执法大队)大队长参加会议。(撰稿人:施百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