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农业农村局召开2019年度直属支部党建工作述职会

来源: 局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19-12-19 字体:[ ]

12月18日下午,市农业农村局在图书馆19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直属支部党建工作述职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朱进华同志到会,并听取了21位支部书记的述职。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严士平同志主持会议。

各支部书记围绕2019年度党建工作完成情况、党建特色亮点工作创新情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对策措施、明年的工作思路进行述职。机关党委严士平书记对支部书记工作进行了综合点评,肯定了工作成效和亮点,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和问题,提出改进意见和要求。会上,对各支部2019年度党建工作进行民主测评。会议结束前,局党组书记朱进华就做好2020年支部党建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扛起主体责任;二是加强理论武装,提升创业能力;三是紧扣中心任务,强化党建效能;四是深化党员教育,争当先锋模范;五是发挥群团作用,凝聚群众力量。(撰稿人:王爱华)

IMG_20191218_140120

mmexport1576654858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