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委副书记、市委秘书长、统战部部长沈雷督办市政协重点提案办理

来源: 南通市农业农村局市场与信息化处 发布时间:2019-06-17 字体:[ ]

6月14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委秘书长、统战部部长沈雷就市农业农村局主办的2019年政协第176号《加快发展智慧农业 助推农业现代化建设》提案,召开重点提案专题督办会。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市委会主委尹建炉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起参加督办会。

督办会围绕推进智能农业示范应用,推进培植农业农村电商创业创新新业态,促进农业农村信息化发展,就市农业农村局等部门提出的办理意见认真讨论,对落实九三学社南通市委会提案中提出的相关建议和保障措施达成共识。市领导对提案的办理进展情况表示满意,同时要求提案办理单位进一步充实完善答复意见,加大落实整改力度,确保各项办理意见落实到位,并且通过重点提案办理进一步理清我市发展智慧农业、推动农业现代化建设的思路,完善相关规划,落实具体措施,推动我市农业农村工作高质量发展。(撰稿人:张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