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市农业农村局机关青年工作委员会正式成立

来源: 机关团委 发布时间:2019-11-27 字体:[ ]

11月26日,南通市农业农村局机关青年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召开。市级机关工委副书记、市级机关青工委主任谢丽霞、共青团南通市委副书记吴冰冰,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严士平出席会议。副调研员邵正泉宣读了关于成立南通市农业农村局机关青年工作委员会的通知。局机关青年代表60人参加了会议。

市级机关工委副书记、市级机关青工委主任谢丽霞对局机关青工委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引航青年健康成长。引导青年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立向上向善的价值追求。要激励青年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将青年紧紧团结在党组织周围,形成富有农业农村特色的青年力量。二是汇聚青春力量,激励青年勇于担当。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青年工作放到全局工作的大局中去考虑、去谋划,激励青年在全局重点、难点工作中勇挑重担,攻坚克难,充分发挥青年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三是着力改革创新,不断焕发组织活力。要坚持以改革创新的精神全面加强自身建设,提升青年工作品质、特色、成效,使农业农村局青年工作焕发出新的生机与活力。要关心关注青年,为他们解难事、办好事、做实事,满足青年多元化需求。

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严士平要求青年工作做到三个方面: 一是在坚定理想信念上有新作为。要把握时代特点,明大势、识大局、知大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在服务中心大局上有新突破。要学习新理念、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勤于钻研岗位技能,争做岗位能手,努力打造一支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青年农业铁军。三是在担当敬业奉献上有新形象。要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核心,着力打赢脱贫攻坚战,推动农业农村事业高质量发展,要善于创新、乐于奉献,积极弘扬社会主义先进文化,主动参加结对共建帮扶、文明志愿服务等社会活动,展现农业农村系统青年风采,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撰稿人:张海松)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