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明年元旦起南通对变型拖拉机限行

来源: 南通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19-12-05 字体:[ ]

近日,南通市公安局、南通市农业农村局联合发布通告,从明年元旦开始对变型拖拉机实施全市道路限行。

为进一步规范道路交通和农机安全监管秩序,彻底消除变型拖拉机安全隐患,保障社会公共安全,减少尾气排放污染,改善大气环境,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省农业农村厅和省公安厅《关于深入开展变型拖拉机专项整治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南通将在全市实施变型拖拉机限行的交通管理措施。自2020年1月1日起,全市国道、省道及城区禁止变型拖拉机通行。其它道路6点至22点限制变型拖拉机通行,从事农业生产运输、前往报废点报废的本市籍变型拖拉机实施通行证管理,由属地农业农村部门确认后,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办理通行证,凭证通行。违反本通告的,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处罚。(撰稿人:曹亮)